naturemo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naturemo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B020772.jpg  


中文姓名: 謝凌君

旅法藝名: Djaati  (指Reborn「重生」之意) 

旅居英國、日本、法國二十多年 (法國國中、高中、大學) 主修語言、副修國際關係。
從小學古典音樂 (鋼琴與大提琴),曾經參加台北兒童合唱團2屆世界巡迴。

個人部落格: http://lisa2007.pixnet.net/blog

擅長:  鋼琴、大提琴、吉他、寫作、繪畫 

naturemo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_0042.jpg


Lisa 和 Eric,他們叫自己「靜物」,取名有著藝術作品的意涵,
希望藉著從「靜物」那沈默忠實的畫面底蘊所衍生的、對基礎面的省思,
經由拼貼的隨興、組合的恣意,來與聽眾交感出更多更獨特的體會。

這並非對現有體制的挑戰,而是希望營造出足堪思考的氛圍,
傳達音樂無限的概念,畢竟自由,才是音樂所應為的解放與開啟,
對於任何指令和引領,本來就可以自然合理地懷疑、抑或是上綱下探。

naturemo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9990_small.jpg 
98年度行政院新聞局樂團有聲出版品補助獲選優良樂團

王力宏友情跨刀提琴獨奏
美國N.E.R.D永生樂團鼓手Eric Fawcett台美跨國協同專輯製作
李格弟、吳向飛、易家揚、葛大為四位名詞家共襄盛舉
鑽石級幕後製作團隊美學打造,國際級編曲美國製造
單曲「我在歐洲,打電話給你」福特Ford Fiesta Movement年度形象曲
2009台灣樂團節評審團背書強力認證


請靜靜的大聲歡迎「靜物樂團」

naturemo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«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