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外!號外!

各位橘子與蘋果們
靜物將在本週六(1/30)中午12點
於台北光點出席 《電影.咖啡.香水-巴黎攝影聯展》開幕趴活動
靜物為唯一受邀演出的樂團唷!!!

poster_Final.jpg 

 


「金馬影后」林嘉欣+台北書展開幕片「對換冤家」法國女導芭絲卡布杜莎

1/30(六)中午12點
台北光點《電影.咖啡.香水-巴黎攝影聯展》開幕趴「交換照片」!

 

好久不見的「金馬影后」林嘉欣在台灣有攝影展發表囉!去年秋天(9/1-10/18)、林嘉欣受香港「建築是藝術節」之邀、向已故著名建築大師柯比意(Le Corbusier)致敬的純手工建築攝影書《To: Monsieur Le Corbusier》首度發表200本親手製造的純手工攝影集熱受好評,之後、11/15~12/15又受邀在東京COW BOOKS 南青山店展出與販售。如今、2010年開春,受『風景好旅行写真計劃』之《電影.咖啡.香水-巴黎攝影聯展》邀請,《To: Monsieur Le Corbusier,給柯比意的一封信》手工寫真書與照片,也將首度在「台北光點」二樓〈迴廊展覽館〉展出&限量販售,展出時間為1/30~2/20!嘉欣表示:「因為是第一次出書,不想拿去印刷太普通,所以就想到自己手工去做。為了拍攝有關照片,花了近4年時間籌備,因為很多建築物都要預約才批准拍照。」。至於演而優則導、執掌的浪漫喜劇「對換冤家」成為今年台北書展開幕片的法國女導演芭絲卡布杜莎,1/30中午12點也將蒞臨台北光點《電影.咖啡.香水-巴黎攝影聯展》現場,和林嘉欣進行「照片交換遊戲(Photo-Swap Game)!」。


《電影.咖啡.香水-巴黎攝影聯展》策展人林品君表示:「〈照片交換遊戲〉是『風景好旅行写真計畫』一直會持續推廣的重要概念!秉持著『旅行.拍照.收集.分享』的主要概念、2010年風景好會有6場旅行写真展覽,每一場都會有照片交換遊戲!攝影展的入場完全免費,但是參觀者要攜帶任何一張曾經拍過、”沖洗出來”的照片到現場和其他的參觀者進行照片交換遊戲的互動!因為,『風景好』想要有別於其它單調嚴肅的「單向訴求」攝影展,『風景好』用照片交換的概念,創造出參觀者互動的機會!」而正因這個「交換」的概念,串聯起了嘉欣和法國女導交換照片的機緣!更多訊息請上『風景好』部落格:whataview.pixnet.net/blog。


除此之外,獲選2009年新聞局「樂團有聲出版品補助入選優良樂團」-靜物樂團,在1/30中午的《電影.咖啡.香水-巴黎攝影聯展》的開幕Party上將表演Accoustic版本的「福特汽車Ford Fiesta Movement年度形象曲」-〈我在歐洲打電話給你〉;在歐洲享有盛名、倡導「特別爲你製作一杯illy espresso」的espressamente illy意曼多咖啡、「創於普羅旺斯、崇尚自然」的法國品牌歐舒丹Loccitane、「打著道道地地法國原裝亮麗招牌來台」的PAUL麵包,此番亦熱情贊助《電影.咖啡.香水-巴黎攝影展》,讓這場巴黎攝影展的開幕午茶趴色香味俱全!


《電影.咖啡.香水-巴黎攝影聯展》的寫真照片作品由達人與素人作品組成。達人的部份有「台灣知名名人寫真家」余靜萍Fisher Yu(王力宏、周渝民、蕭亞軒、林熙蕾、蔡依林、F4寫真書拍攝,梁詠琪、莫文蔚、劉若英、林嘉欣、張柏芝、周杰倫、王力宏、徐若瑄宣傳照拍攝),以及金馬影后林嘉欣Karena Lam;素人的部份有旅法平面設計師蔡孟儒Joseph Tsai、音樂廣報/文字工作者/策展人林品君Pinky Lin、和現居倫敦的新銳影像藝術家何柏瀚Matthew Ho。


『風景好』的下一場旅行寫真攝影展為《放。空。~から~》福岡+台北交流寫真展!3/5~3/28於金車文藝中心(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/新生北路南京東路口,電話:02-2562-8629)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mo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